当前位置在:首页 > 商会快讯
商会快讯    
国家茧丝办来海调研
来源: 点击数:2593次 更新时间:2017-3-27 16:02:15

3月22日—24日,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处长张静率队来海调研我县茧丝绸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一流优质茧生产基地”的战略目标,以蚕业增效、蚕农增收作为推进蚕桑生产的落脚点,以现代蚕业农场建设作为加快蚕桑生产方式转变的主抓手,坚持走精品化、规模化、差别化、多元化发展之路,全县蚕桑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张静对我县蚕业生产、农场推进建设及相关企业生产现状、产品开发、市场开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她认为,海安在茧丝绸产业发展中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和实践,很多方面快人一步,希望海安再接再厉,将总结出来的成功经验推广分享,不断推动茧丝绸产业发展再上台阶。

张元春表示,下一步我县将更加注重优化蚕桑产业发展环境,更加注重科技资金的推动作用,更加注重蚕桑产业链式提升,实现蚕桑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鑫缘集团全产业链、鑫缘蚕业精品园、墩头禾庄蚕业农场等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参加江苏省工商联举办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培训会议 下一篇:意大利客商到南通海安考察丝绸业
海安市茧丝绸商会(www.haiansilk.org)@2017--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13-88898550 苏ICP备17074908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东湖路1号国家桑蚕茧丝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