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首页 > 商会快讯
商会快讯    
中丝鑫缘生物科技开业典礼在海安成功举行
来源: 点击数:3438次 更新时间:2018-5-9 9:21:22

58日上午,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江苏海安隆重举行。鑫缘集团董事长、中丝鑫缘总经理储呈平主持开业庆典仪式。

中国丝绸工业有限公司、鑫缘集团和南京特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强强联合,联手创立了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蚕业农场培育、生态农业项目建设、中药材种植、桑叶茶、雄蛾酒、蚕桑食品、蚕丝护肤品、茧丝绸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国际国内贸易,重点实施蚕桑副产品在生物科技领域的开发应用,深耕蚕桑科技,致力成为国内蚕桑业第一、国际知名的高科技公司。

中国丝绸协会会长、中国丝绸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丝鑫缘董事长唐琳致辞指出,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国丝绸工业有限公司央企背景、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鑫缘集团的蚕桑基地和蚕桑科技优势,南京特银的资本运作优势,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将中丝鑫缘打造为蚕桑科技领域央企与地方合作,国资与民资混合所有制的标杆,为我国茧丝绸产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海安县委书记顾国标表示,非常有幸见证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海安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抓住机会,将海安打造成恒天集团重点支持的研发基地,产业基地。希望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耕蚕桑主业,不断提升科技含量,致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成为海安县央企与民企紧密合作,资本与实业有效融合的又一成功典范。

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表示,要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唤起人们对丝绸关注带来的机遇,进一步做好恒天丝绸产业。他指出,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军茧丝绸产业的优质原料和蚕桑综合利用及生物科技产品开发市场,既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的绿色环保和循环经济概念,又融入了已成为经济发展核心产业的大健康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三方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做大做强恒天丝绸,树立中央企业供给侧改革典型示范,为中国丝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和当地地方经济繁荣做出新贡献。

四川宏和集团董事长姚小彬作为嘉宾发言,他对中丝鑫缘生物科技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与中丝鑫缘开启具体业务合作,期待双方的合作不断的深化,实现共赢。

刘海涛和顾国标为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这标志着中丝与鑫缘的合作进入了新的起点,丝绸产业的发展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其后,来宾们现场观摩参观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4年第一季理事会召开 下一篇:新华社重点报道鑫缘《我叫农业供给侧》视频走红网络
海安市茧丝绸商会(www.haiansilk.org)@2017--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13-88898550 苏ICP备17074908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东湖路1号国家桑蚕茧丝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