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首页 > 行业要闻
行业要闻    
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在海举行
来源: 点击数:1504次 更新时间:2020-8-12 8:59:43
    8月9日,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洋金砖酒店举行。

    当晚7点半,伴随着震撼的开场音乐,来自江苏徐州、安徽蚌埠、河南驻马店等地的54名选手以动感青春的开场舞蹈,拉开华东赛区总决赛的序幕。此次决赛主要分为活力logo秀、性感泳装秀、比基尼身材秀和华丽礼服晚装秀四轮比赛环节。

    据了解,“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模特明星赛事之一,是迄今为止参与城市最多、规模最大、选手最强、赛事最专业的世界级模特赛事。此次模特大赛由世界模特组织、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组织、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组织中国模特委员会授权,中洋金砖酒店主办,上海佳山演出经纪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中,选手们穿着活力时尚的logo夏装,从舞台形象、专业台步等方面展示着独特的个人魅力,尽显专业的模特风范;热辣风情的泳装环节彻底引爆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长腿模特们的形体线条以及对走姿的极佳把控,身姿娉婷动人;比基尼身材秀最能表现出选手的身材比例,在这一环节,选手们在轻快的音乐声中,表现得清新亮丽、自然脱俗;在悠扬舒缓的音乐声中,选手们以华丽唯美的晚礼服展示收尾,佳丽们步履款款,展现出端庄、典雅的非凡气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称赞。

    经过激烈比拼,在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考察下,平面组和T台组各产生了冠亚季军、十佳及优秀奖。据悉,本次大赛所选出的冠军、亚军、季军将代表华东赛区参加今年10月份举行的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

    当晚还在各比赛环节中穿插进行了多轮抽奖,欣赏时尚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抱得大奖,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秋茧收烘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真丝和丝绸有什么区别吗?
海安市茧丝绸商会(www.haiansilk.org)@2017--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13-88898550 苏ICP备17074908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东湖路1号国家桑蚕茧丝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楼